老師分享

從心出發分享愛

發表者:芳療講師 黃柏穎

heart從心出發,分享愛

這是一個開心的月份,一個快樂的季節,因為荷柏園成年囉!20歲,是人生的轉捩點,在這個時期我們不得不意識到,未來的你開始要為自己負責,很開心自己在大學時能與芳療接觸,也很幸運我能在畢業後與荷柏園一同成長,從過去專櫃的體驗轉往現今的教學分享,無論在哪個時期總會有人提趣的問,你為何選擇這份工作,我也常逗趣的回答,還需要什麼理由呢?就因為我愛!很霸氣卻也真實,因為我愛與身邊的人分享,我愛幫助我能給予的,我愛能讓更多人遇見笑容,我愛所有的美好,在這裡我將香氣環繞在你我之間,我們默默的圍成一道守護屏障,我們把教學變得豐富,真實的讓書香世界成真。

I love是個多麼溫暖與美麗的詞彙,但該如何詮釋如此愉悅的悸動,往往令人傷透腦筋,I love如此的難以洞見,卻又如此的或不可缺,打開手機或電腦,在網路世界裡充斥無數的解釋,其實有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,「愛」尤其是!

I 是指 Inject(投入)     愛是務實但卻又充滿夢幻    

L是指 Laughter(歡笑)  愛時而愉悅時而擔憂         

O是指Obligation(義務) 愛無私奉獻卻又保有自私     

V是指Voice(意見)     愛的表現成熟但帶點幼稚

E 則是Equality(平等)   愛要求對等但又苛刻        

脈輪能量的領域裡也主張,心輪對應的位置是兩胸之間與上背部,含括心、肺、胸腺以及上肢,心輪連結愛心與同理心主導愛的能量,會阻礙心輪運轉的是憤怒與悲傷,所以每個人都該學習舒壓,釋放負能量,發現愛,我讓精油保養自己,也希望能讓每個人愛上這些天然香液,不妨現在就讓佛手柑、真正薰衣草、保加利亞玫瑰這些特別療癒心輪,或是舒壓的芬芳圍繞在四周,就會發現原來幸福與快樂就是這麼簡單。

荷柏園二十週年了,為這次的生日慶喝采,也為所有人的成長喝采,未來我還要繼續分享我愛,讓彼此的身心靈更加充實,多欣賞身邊的一切,因為〝愛〞需要用心感〝受〞,問問自己What’s love?你/妳會發現花賜樂ang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