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

就是愛分享

發表者:北區VIP 秦幼慧

heart就是愛分享heart

「在櫃位中學習與分享,從此自製配方讓自己清涼一夏」

大約15,16年前,開始在百貨公司接觸了香氛專櫃,因為很感興趣,所以每個香氛品牌都會去體驗,而就在這些玲瑯滿目的專櫃中,我與荷柏園邂逅了,從此牽起了長達十幾年的情誼,從一竅不通至今,現在我已經可以為自己調製適合自己的配方,並跟身旁的親朋好友們分享心得囉。

我經常在夏天沐浴時,在沐浴精中滴入少許的辣薄荷精油一起清潔,幫助行氣改善悶熱這些不舒服的問題,在每次沐浴後都覺得特別神清氣爽,也會在洗髮後使用快樂健髮精油4滴+精神百倍2滴調入椰子油後按摩頭皮,搭配頭皮按摩梳輕敲在頭皮上,促進頭皮循環,強健髮根健康減少落髮。

除此之外,活力四射也是幫助我提神醒腦的好伙伴之一,其他家中的保健用品也都是使用荷柏園的產品,我真的已經愛上了這個品牌。

幼慧的不藏私分享-抗敏舒活凝膠

德國洋甘菊10滴+辣薄荷4滴+天竺葵3滴調入蘆薈膠50ML

塗抹在過敏與發炎等不舒服的部位上,有很好消炎、止癢的效果,甚至發現蚊蟲都不敢接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