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師介紹

卓芷聿  芳療CAM教育家/臨床芳香治療師

講師介紹

研習芳療18年來,一直將芳療實踐在自己及家人身上,每每疾病開始之初,即以精油為第一選擇,療癒疾病,紓緩症狀,培育她對精油深厚的熱情與信任,經驗了豐盛的生命,成為由內而外的喜樂祝福者。

卓芷聿多年從事芳療安寧教育及服務,師承Margaret Hall, Clair & Simon Lord, Ron Guba 及Dr. Daniel Penoel。一直是澳洲芳療醫學會的會員,亦是澳洲芳療師協會台灣分會會長。她在芳療醫學的應用及其他自然療法領域,有獨到的見解之處。

卓芷聿於1996年自澳洲碩士學成返臺,開始推廣芳療自然保健方法予大眾及醫護背景人士;於2003年設立花漾芳療學院,專精於芳療、草本美容及其它相關的自然療法教育。每年邀請國外芳療專家前輩來臺講授芳療醫學,與國內芳療學子一起精進芳療的生命科學與藝術。

經常受邀於台灣的醫院、各大學、企業界及廣播電台、電視台分享、教授芳療、芳療按摩、草本美容、安寧照護及紓壓放鬆的經驗與技法。

經歷

台北慈濟 安寧病房 每週五 以芳療輔助病患身心靈的需要,3年
台北耕莘醫院 安寧病房 每週五 以芳療輔助病患身心靈的需要,1年。
彰化基督教醫院 安寧療護 芳療顧問,1年。
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護理系及運保系 兼任 助理教授 (專業技術人員) 4年。
台北醫學大學推廣部 澳洲國際芳療師培育 老師 2010~
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運保系 專家協同計畫 老師2010~
弘光大學妝品系 專家協同計畫 老師 2011
開南大學 兼任 助理教授 (專業技術人員), 2011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