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

量子芳療 - 光暈能量篇

活動日期:2023-05-04

培訓單位

訂製心靈寶石 - 提升心靈淨度

 

我們看高山、看大海、看花朵、看星星等等,都是為了滋養內心,滋養內心反過頭來會反哺我們的身體。因為内心中正了,身體也不會出問題。 (聖奧古斯丁名言)

 

 

法國芳療醫生潘威爾首創『量子芳療』學說,主要是吸取英系的能量學及法系的分子學,把它們綜合起來,開創一個全新的用油方式,希望借助於『量子芳療』的學習,把精油的真正潛力發掘出來,讓它全部毫無保留的為人類服務,讓你的人生更豐盛,向世人展現一個最好的自己。

 

 

光量是圍繞您身體外圍的氣場能量,雖然對於光暈的顏色,意見不一,但一致公認的顏色是清晰而透明。光暈的大小與形狀會依個人的身體、心理、情緒、精神、靈性上的健康而變動。

 

與人往來若引發嚴重的負面情緒會造成能量阻塞而感到疲倦、遲鈍、冷漠、容易拖延,你的光暈變得虛弱或變暗。長時間接觸消極或有病氣的人也會對你的光暈造成損害。喝酒與抽菸也會影響光暈,甚至抽一根煙也會使光暈變暗1小時。

 

 

『芳香光量』是用於去除這種負能量氣場的技術,讓您感到神清氣爽、精力充沛、幸福滿滿。透過淨化光暈,避免疾病的發生,讓您增加吸引力並成為最好的自己。

 

本發表和您分享『量子芳療』的核心價值,透過精微芳香能量的擴香、塗抹、內服、心靈淨化浴、花朵靜心,以去除光暈上的負能量、滋養心靈能量,你會發現,當你的光量被淨化並清晰煥發時,更容易心想事成,並感到心滿意足與平安。

 

 

2023年每天經常練習這些技巧,有益:
治癒光暈、消除負能
紓解壓力、神清氣爽
促進愛、平和安康感受
提高身心靈健康與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