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

香沏觸療的神奇療癒

活動日期:2016-08-30

培訓單位

yes年再度邀請卓老師到上海與國內同學分享香沏觸療與診斷技巧,兩天的課程設計分別從生理和能量兩個不同層次著手。

 
第一天進行足底診斷與療癒,透過足底反射區的各種記號,讓芳療師能夠快速診斷潛在的健康危害,再搭配精油使用能更準確的給出療癒方案。起初大家對於足底反射還停留在足浴或腳底按摩的印象,課程招生真是一大挑戰!芳療在國內被認為是「高大上」的熱門產業,有些芳療師們不願意被視為是足底按摩的工作者,透過我們舉辦線上說明及各種案例、文章的宣導,大家才了解到這是一個利人利己的診斷工具。
 

課程開始,卓老師透過人體解剖學的原理,依序由各大系統帶我們在課堂上很快記下每個反射區,剛開始大家興奮的求當個案,當有問題的地方被老師親手診治過,大家就各種慘叫、哀嚎。當然被親手服務過的地方一定會牢牢記住!話說都快一週了,我的額竇區按下去還在抗議啊!

卓老師手把手的帶領大家查看每一個反射區,同學們自告奮勇當個案,讓我們看到各種不同記號的呈現方式,然後教室裡此起彼落的尖叫聲、求情聲,各種的歡樂與淚水,我只能說為了成為更好的芳療師,我們真的很拼呢lau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