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

打造幸福芳香小婦人天母SOGO發表會

活動日期:2016-09-12

培訓單位

heart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美麗綻放的花,不管你現在幾歲,都值得好好愛自己,只有當我們好好愛自己,旁人才會重視我們。當我們照顧好自己,才有能力照顧需要的人。為自己,也為世界繼續美麗綻放!

芳香療法應用來自天地純植能量的植物精油,搭配不同的調配與使用濃度的塗抹,可以有效改善局部循環;透過特殊香氣的嗅聞,能確實改善大腦裡的化學物質變化,能有效達到紓壓、平衡內分泌等好效果。

 

enlightened雌激素與黃體素的變化,與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息息相關。

 

angel當女孩經歷青春期,每個月的月經來潮讓我們成為完整的女人,顯現出成熟女性特質,就像成熟盛開的花兒,享受身為女性的美好。但遺憾的是,據研究85%女性有經前症候群的困擾,30%的女性深受每月一次的痛苦,10%的女性PMS症狀特別嚴重。通常這些症狀會出現在排卵後、行經前,經期結束即解除。

而當我們歷經美好與輝煌,走過成熟期,漸漸走向凋零的過程,開始出現更年期的考驗,我們又將回到原始的起點。據研究,75%的女性會有更年期不適症狀,其中10-25%會發展成真正的更年期綜合症,影響到生活和工作,需要積極的處理與面對。

佳玲老師詳細為大家解說還有發表這次的內容lau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