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享

植萃美膚精華油

發表者:花漾

enlightened植萃美膚精華油

   成份:荷荷巴油、玫瑰果油、小麥胚芽油、鱷梨油、月見草油、杏仁油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耶子油餾分、中藥抽取物、天然香水、天然維生素E、維生素A棕梠酸脂、

             迷迭香抗氧化劑

    enlightened用途:幫助肌膚修護細紋,使肌膚柔嫩保濕、緊緻有彈性,使肌膚呈現白皙光澤,改善黯沈及撫平細紋的臉色,天然冷壓的植物油,保留  了植物原有的營養與京華,提供皮膚修護的功效。延緩肌膚老化,擊破黯沈與撫平細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1.具保護肌膚增加皮膚彈性,提升肌膚抗老化作用,並防止肌膚提早老化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維護保持表皮的濕潤和清潔。舒緩肌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3.保持水分與養分充足,防止肌膚乾燥脫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4.提升皮膚保濕力,舒緩皮膚乾燥進而改善妝容,減少肌膚長期缺水的損害,將精粹直接塗在需要補充水分的部位,效果也會比單純  的乳液的效果更加持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亦可於沐浴後,把它滴入身體乳擦遍全身,在乾燥的季節裡,能令皮膚白皙潤滑的保濕產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6.亦可將美膚精華當做眼部精華,把美膚精華與珍珠粉或基底霜進行調和,即可以當做眼霜使用,塗在眼睛處輕輕按摩,在手指上搓熱後,捂在眼皮上即可,請勿直接在眼睛上搓揉,眼部肌膚相當脆弱,過度搓揉反而導致反效果,多次按壓式按摩即可加速眼霜的吸收,而且眼周不會油。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  enlightened用法:取適量美膚精華塗抹於需按摩的肌膚部位後給予充分按摩使其吸收,可幫助加強其效果,亦可將其當作基底菁華,添加喜好的精油以後加以調合,更賦予精油其效果及香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