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分享

水蒸萊姆精油

發表者:花漾

enlightened柑桔類精油除了佛手柑外,都列入單萜烯類,如檸檬丶萊姆、甜橙丶桔子、葡萄柚。主要成份是檸檬萜,香水界稱之為「前調」,高揮發,香氣清新、振口人心丶活化大腦血流,使感覺敏鋭、思路清晰。精油顏色從淡黃到綠色至桔色,香味有清新丶果香丶甜美到具有異國香(萊姆),多元感受,是調配調香的要角之一。所有柑桔類精油含有少量香豆素,有助於腦內啡分泌,使心情愉悅,撫平悲傷、低落的負向情緒。柑桔的檸檬萜有絶佳抗病毒丶抗菌、抗感染丶提升免疫力,非常適合擴散在空間、嗅入呼吸道,發揮預防醫院的院內感染問題。

enlightened冷壓的柑桔類精油特別是檸檬、萊姆丶佛手柑易有光敏反應;氧化後的檸檬萜易引起皮膚敏感,使用要避光,並妥善保存手中的柑桔油,避光、避高溫、溼,免得氧化後刺激皮膚。

enlightened冷壓柑桔精油以右旋-檸檬烯為主,有明顯的柑桔味,易光敏反應。而水蒸氣蒸餾的萊姆精油以左旋-檸檬烯為主,比成份也存在於松、乳香、青葉薄荷,不會引起光敏反應。因此香氣更接近松。適合嗅吸入肺入腦。

yes敬邀各位芳療愛好者來專櫃品味水蒸氣萃取的萊姆精油,限量上市。

heart荷柏園生日慶滿元贈水蒸萊姆及不銹鋼鍊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