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促進

一次有感,令人讚嘆的精油排酸術

活動日期:2016-08-26

培訓單位

yes排酸個案分享

enlightened久坐的設計師
一直覺得腳很脹、很酸,不舒服好一陣子,第一次用精油+排酸棒進行腿部和臀部的排酸處理就很有感,發現皮下一顆顆的感覺,第二天全化成黑青,真是太不可思議!

enlightened年過七十的主婦:因家裡巨變,必須強忍悲痛,情緒無法釋放。外甥女使用排酸棒及精油為我處理肩頸及背部的酸痛,真的比吃藥還有效!

enlightened教會教友:我的上手臂經常僵硬,排酸次日出現一大片黑紫色淤青,女兒驚覺我長期的疲勞與辛苦,發現要對我好一點,必須經常為我按摩保養,現在我的手臂已經比之前柔軟許多。

enlightened商場高階主管:一年365天只有除夕那天不頭痛,感謝老婆學習了精油排酸療法,為我處理頭肩頸及背部的排酸按摩,當天不僅非常好睡,也沒有出現頭痛,真神奇!

enlightened執業芳療師:精油排酸按摩真是了不起的結合,以前我不愛幫自己按摩,因為按摩後手更酸,現在抹了淋巴排毒按摩油後就用活力棒幫自己全身排酸30分鐘,不僅腿變細了,人也跟著有活力了。精油排酸療法帶給我健康、年輕的希望。

排酸療法的基礎理論與按摩手法是台灣施銘老師首創,是風行日本及台灣多年的回春保養術。按摩師透過活力棒與特殊的按摩技法,幫助個案排除積累在身體的酸性毒素。特點是操作輕鬆,力道卻可以深入肌肉組織與神經,逐漸軟化僵硬的肌肉甚至深層的結締組織,將堆積在組織裡的廢棄物以氣態、液態或固態的方式排除體外,達到淨化及身心回春的功效。

AAA澳洲芳療師協會會長卓芷聿老師,結合其二十年的芳療醫學臨床應用經驗,將傳統排酸療法再進化,設計出澳派專屬的精油排酸療法。澳芳排酸特色包含:

1.以植物精油的天然化學成分,應用在排除毒素、鎮定消炎、活血化淤、行氣補氣等。
2.搭配芳療按摩手法,安撫個案心理情緒並降低以活力棒按摩的刺激反應。
3.搭配生活飲食整體調整建議及排酸日誌的設計,擔任個案的專屬排酸顧問,幫助排酸效果持續有效。
4.應用反射療法內外兼治,達到最佳效果。
精油排酸不僅可以幫助專業芳療師搭配訂製處方,輕鬆為個案進行身心療程,也適合推廣作為個人居家日常使用。